白日alfysa

小狗统治世界

点名接力

1.第一篇文?

除去小学写的那些乱七八糟的文(杠铃般的笑声

应该是给犯罪心理的Morgan和Reid,具体名字忘了


2.写得最纠结的文?

每篇文都写得超纠结

 

3.写得最欢脱的文?

大混合论坛体的那篇  作为一个实习生我已经没眼看我们警局了!

大半夜写着写着笑到不能自理

 

4.写得最满意的文?

没有,感觉这辈子都不会有


5.写邪教吗?

写,最邪教就是米帅水仙(冷队和越狱里的Michael)

其实觉得自己每个坑都能萌出点邪教

 

6.个人比较喜欢的片段?

有段翻译的比较喜欢的……

“简直完美。”Peter说道。他抬手抵住Stiles的胸,把他按在门后,在Stiles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前,Peter的嘴唇贴了上来。Stiles惊讶的咕囔了几声,而Peter过了好几分钟才分开他们俩。

“你……你在干什……”

Peter向后退了一步,他歪了歪脑袋并盯着Stiles,然后露出了他那经典的白眼。“好吧,”他说,“让我们分析一下现在的情况。你正在试图问我'你在做什么',但那不是你真正的问题,对不对?因为答案很明显,我在吻你。你想要这个好几周了,也许好几个月,现在我们已经逃出了那该死的医院,我也终于能这么做了。所以你其实在问'为什么你要做出刚刚的举动',但其实你也知道这问题的答案。我吻你因为我想这么做,因为我不会做我不想做的事情。所以到头来你真正的问题其实是'为什么像你这样的人会想要亲吻像我这样的人',但我不喜欢这个问题。它很愚蠢。不要再问它了。“

”噢,”“Stiles说道。他眨了好几下眼睛,”噢……好吧。“


7.你的笔名是?来源?

来源…………因为那段时候超爱吃酥皮蛤蜊海鲜汤


8.当写手多久了?

差不多有三年了吧……虽然觉得自己开始偏离写手的道路了

 

9.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大约二三十万左右

 

10.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写手?现在呢?

单纯的想看他们俩搞一起。

现在还想看他们俩搞到床上去。

 

11.第一次作品是在什么时候?

小学

 

12.当时的作品现在来读什么感受?

笑到瘫痪,感觉那时候的自己超级无敌可爱

 

13.现在主要写同人还是原创?

同人,感觉自己写不来原创

 

14.喜欢什么类型的cp?

年龄差!!!!!!steter,冷闪,铁虫

一方或双方有暴力倾向的,像是肖根,gallavich

相爱相杀,性格互补都很戳萌点

 

15.最爱的是哪对?有为他们写过什么吗?

Destiel,很久之前有写过小短篇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太爱他们实在不敢动笔。

 

16.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十六根几把在眼前晃那般辣眼睛

 

17.最喜欢的作者是谁?

水色珠华,想把心脏都献给这位太太

KouriArashi,她写的steter每篇都想要授权翻译

 

18.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别人的粮简直是衣食父母

 

19.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没有,因为知道自己模仿不出来

 

20.感觉自己码字效率怎么样?更新频率如何?

大概是负数吧

 

21.创作时有没有什么癖好?

不到深夜肝不出来什么

必须要听歌,以及软绵绵的抱枕

 

22.灵感枯竭时怎么办?

北京瘫

 

23.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严肃的正剧向,论坛体,信件体,第二人称视角

 

24.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

小红心与无论是批评还是表白的评论

 

25.感觉自己的作品问题最大在哪?

哪儿都是问题

 

26.写过H吗?

开过几辆老爷车

 

27.坑品如何?

(坚强的微笑

 

28.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想。村里常年断粮断水,地主家也没有余粮。

 

29.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一定要是为了那股想看他俩搞一起的欲望所以产粮,而不是为了那些热度。

 

30.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比如打字变快了(不

 

31.写完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完结后会大修吗?

会检查并且修改好几遍。

完结后一般不会大修,至少现在还没有大修过。

 

32.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想把最近几个坑填掉

挑个cp写一篇自己的脑洞

把steter的Sympathy for the devil翻译完!!

 

33.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再他么萌冷cp我就是狗

 

34.点名

 @粽粽粽粽子  @鸣芜  @Arnaya 嘿嘿嘿

评论(3)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