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alfysa

小狗统治世界

【Arrow/Flash】当Barry情欲缠身正义的绿箭侠是否能够坐怀不乱?1(箭闪 PWP )

【Arrow/Flash】当Barry情欲缠身正义的绿箭侠是否能够坐怀不乱?(箭闪 PWP )1

*逻辑什么的既然是PWP小伙伴们求放过→→

已经被好基友批评过标题那么逗比还能不能好好看肉文了?但楼楼依旧想不出其他标题→→【标题废】

这篇文是被楼主的梦炸出来的,大清早居然梦到Oliver和Barry在滚床单简直羞耻到爆,楼楼一天都不好了【捂脸逃走~】

这是楼楼第二弹小黄文文笔一般……如果喷请轻喷……其他就没什么了爱你们么么哒!

---------------------------------------------------------------------------------------------------------------

1

Barry一个月前在咖啡店里道歉时的模样一直缠在Oliver的心头久久不能散去。

“我真的为昨晚说的话表示道歉,但愿我能说都是因为比沃对我做的一切……”棕黑色脑袋晃晃悠悠地微微低着有股可怜兮兮的样子,Oliver此时却没有心情关注话中的内容究竟是什么。他的视线一直集中在Barry身上。

长长的睫毛低垂着投射出长长的阴影,透绿色的眼睛不时瞄一下他的眼睛然后立刻马上移开样子倒有些像他小时候养过的小狸猫眨巴着双眼气鼓鼓的举着拳头敲打他,软绵绵的,毛茸茸的,松趴趴的……

Oliver不得不伸出右手捂住自己不住上扬的嘴角,上帝啊,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到了二十几岁还是那么清澈的眼睛中可以展现出那么多种心情,据他所看到的已经有躲闪,害羞,歉意,崇拜,嗯……还有些他看不懂的。

“……不过我想埋在心里的感情比预想的更多。”Barry咬着嘴唇抿起了一个下弯的弧度。

“你可以永远和我说。”Oliver专注的盯着Barry。

“嗯。谢谢。”Barry在目光下有些不自然,他动了动送给Oliver一个浅浅的微笑,“你说得对,我还有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Oliver握了握手,有些严肃的锐起了双眼:“其实还有件事你不会喜欢……”

“你不会在背后暗箭伤我吧?”Barry裂开了嘴角,两腮的鼓起带来嘴角的细小纹路,暖暖的笑容看的Oliver心头一痒。

“不,不,是爱情。”Oliver也轻轻一笑,他实在忍不住了。

 
Barry顺着Oliver的眼神瞟了过去,iris,“你不能沾上,为了你们俩,你得学会放手。”

说实话Oliver看着Barry逐渐黯淡下来的眼神,他心中是有一丝愉快的,看到Barry明白永远不能再偷偷喜欢iris,自己就像是恶作剧得逞的小孩一样偷了蜜般的开心。

于是,他决定在补一刀,“像我们这样的人不能有女朋友。”

只可惜,Barry并未露出过于受伤的眼神,只是有些失落冷哼一声。这让Oliver莫名地烦躁起来。该死的,Barry不是喜欢那个女人吗?为什么他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伤心呢?等等,为什么我想要让他对iris感到绝望呢?该死的,Barry怎么这么喜欢舔嘴唇,我……!!上帝啊,我刚刚是想吻他吗?!

“你准备好了吗?”felicity走过来询问。

“当然。”Oliver站的特别迅速,带着些落荒而逃的味道迅速离开了这家咖啡馆。

一个月内可以发生很多事,比如Oliver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某个人。

“上帝啊!!!Oliver!你对我的电脑做了什么?!!”Felicity惊恐地尖叫着,如果不是房间够大隔音效果够强,这尖叫声绝对会引来那位执拗的警察伯伯。

“我只是查了些……资料而已。”Oliver移开眼神回答道。

“查了……些……资料?!那为什么满屏幕的都是Barry的图片和详细资料,上帝啊!你查他小时候的照片是要干什么?别告诉我我们已经穷到要靠贩卖闪电侠的秘密情报来过活了?!”Felicity深呼吸着,她觉得信息量真的很大。

“我……”他说手贱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Oliver真的不知道自己中了什么邪,只是突然想看Barry的照片了。
 

“你饶了我们吧,Oliver。在这样下去,天知道你会不会走着走着就被什么东西绊倒?”Dig说道。

“什么?我又干了什么?”Oliver疑惑地问道。

“Oliver……你要是真想Barry去中心城找他啊!我发誓他会欢迎你的。”

“不……我不是……”

“Oliver,你是不是喜欢上Barry了?”Felicity推了推眼镜严肃的问道。

“……你别吓我。”Dig拍了拍胸脯睁大了眼睛。

“…………”Oliver开始严肃的思考这个问题了。

“Oliver…你知道你是喜欢上了Barry对吧?”Felicity叹了口气看着旁边正在健身的Oliver,为什么这年头帅哥都去搞基了?!

“嗯……”Oliver回答得很轻,他现在是明白为什么一个月前自己在咖啡店里会想吻Barry了。

“Barry被绑架了,有两天左右了。刚刚他们小组请我们帮助他们找到Barry,警察……基本没有进展。”

“!”Oliver迅速跳下来扫了一眼手中的资料,该死的,为什么Barry被绑架了那么久没人告诉他?!

--------------------------TBC ----------------------------------

正文其实在下一章→→……肉也是在下一章……

评论(2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