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alfysa

小狗统治世界

【TSN】老板娘和老板要打离婚官司怎么办!2【论坛体 生子梗 ME 漫威乱入】

=======================
#82 老板的心思你别猜你别猜
……开完会了……

#83
hhhhhhh楼楼这语气不对啊→→

#84 不给布丁就捣蛋
→→开完会了…………

#85
救命!!妹子和布丁怎么了?

#86 九蛇团首席男模
深思熟虑……应该是刚刚发生了什么事吧。比如,开会上老板?

#87 老板的心思你别猜你别猜
我有种不想再爱的感觉了,开好会后……等我先酝酿下再给你们娓娓道来。

#88
【摸下巴】嗯……这节奏不对啊→→莫非是老板和老板娘发生了什么?

#89 老板的心思你别猜你别猜
刚刚我一走进去,就坐在往常的位子上准备打字记录。然后我注意到老板娘居然坐我旁边的旁边的旁边 谁来救救我,他平时都是坐在老板旁边的!
等开会开始了,我和布丁君默默对了对眼神组团观察老板娘!结果你猜我们发现了什么?!

#90
艾玛,组团观察老板娘233333333333容我一生放荡不羁笑点太低233333

#91 老板的心思你别猜你别猜
我们发现老板娘的衬衫……他平时都是穿的十分紧致而且一副精英模样,今天却穿了件十分宽松的衣服!

#92 九蛇团首席男模
嗯……孕夫的要素1肚子会大起来要穿快送的衣服!

#93
看样子老板娘真怀孕了呢……

#93 老板的心思你别猜你别猜
我和布丁默默交流了一下,我们认为十分有可能是肚子大的关系,因为老板的眼神!!眼神!!救命!!一直扫过老板娘的肚子那块区域!然后就开始盯着老板娘,整个会议的气氛简直无比诡异而且奇怪……

#94
噢噢噢噢!!感觉好甜啊!一直盯着肚子,莫名戳中我萌点了怎么办?!

#95
LS+1,戳中我萌点了!这样子可以100%肯定是怀孕了吧!

#96 老板的心思你别猜你别猜
这是甜蜜的开头……我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尾。你们知道这次会议的主题是什么吗?!

#97
每次都卡在重要的地方!差评!

#98 老板的心思你别猜你别猜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让老板娘退出公司……不掌管任何职务……
准确来说不是退出公司,因为老板娘有股份,应该是不让老板娘继续当CFO……

#99
尼玛!!!!什么鬼!!!

#100
哦漏!!!我心灵受到了创伤!!老板是什么情况!!上人我要轰了他!

#101
好可怕!麻麻救我我看到了什么?!QAQ

#102
尼玛,老板什么鬼!居然要辞退老板娘?!为什么啊!楼楼你不说他们当初和好的很艰难吗,现在应该彼此珍惜才对啊!

#103
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默默重启……擦,还是这样子……QAQ

#104 老板的心思你别猜你别猜
老板的心思你别猜你别猜……你猜来猜去也猜不到

#105
人神共愤!简直难以下咽饭菜……为什么会这么突然辞退老板娘?难道是因为老板娘怀孕【还没确定好不好!!】?

#106
想给老板打上渣攻的标签……把人弄怀上了就踢掉,小伙伴们我们去砸窗子!

#107 大咚撑破裤裆
擦……这人是谁啊,比我当年还渣……

#108
→→法鲨大大你还好意思说……我们现在还记得当初你媳妇开的那个“我爱人跟他小姨子走了QAQ”

#109 大咚撑破裤裆
都是几年前的事了……你们还在提……我已经改渣归正了√
PS:楼楼你知不知道为什么老板要突然辞退老板娘?

#110 老板的心思你别猜你别猜
我只是一介小小秘书……不知道哎……唉,真心无法再好好爱老板和老板娘了QAQ正在抹眼泪。

#111 世界第一苦逼的公关
……………………布丁……你出来!

#112 不给布丁就捣蛋
→→啥事!

#113 世界第一苦逼的公关
说好的咱们老板和老板娘的贴呢?

#114 不给布丁就捣蛋
难道不是吗?!这不就是老板和老板娘的帖子吗?今天的会议不就讲这些吗!

#115
咦咦咦!有熟人!

#116
公关…………莫非是RF!感觉和布丁好有爱的样子→→

#117 世界第一苦逼的公关
@116L 不做评论!
看了你们的推测……我只想说人与人之间是有差距的!而且这差距无法用智商补上……因为差的就是智商!

#118
→→好犀利的回复。公关大大莫非还知道些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

#119 世界第一苦逼的公关
我还能说什么?只有我来拯救你们了!老板娘和老板之间发生的事完全不是你们理解的那样……
第一条 老板娘确实怀孕了→→我陪他去孕检的

#120 不给布丁就捣蛋
!!!!QAQ你们不带我!!这是歧视种族歧视!QAQ连结果都不告诉我!

#121 世界第一苦逼的公关
→→曰:告诉一块布丁有什么用? 答:汁水太多怕你漏出去!

#122
233333333333333公关先生好讨喜!!

#123
盯————

#124
快别闹!!我要听正剧!

#125
艾玛!老板娘真怀孕了啊!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感觉又甜回来了→→

#12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兄弟姐妹们快冲啊 ~→ ~→ ~→ ~→ ~~→(胜利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7
23333333333333333333333尼玛LS是什么鬼!!!黄暴大手快住手!!

#128
126L笑喷23333简直大尺度。太内涵!

#129
直到我们中出了个叛徒!

#130
我们中有个游得特别快!

#131
我们中有个特别长!

#132
不行了大晚上求放过23333333话说这样尺度真的没问题吗,小孩子看到会吓哭的吧!

#133 老板的心思你别猜你别猜
…………我已经把贴名改了,增加了未满十八岁禁止入内!

#134 站住别走让我脑一脑!
看到126L我差点没把持住笑成我男友脸!

#135
脑控大大惊现……熊孩子搞定了?

#136 世界第一苦逼的公关
第二 老板给老板娘送来的奇奇怪怪的东西是
“史塔克工业独家制作孕夫装”:史塔克独家孕夫装,穿出孕夫好韵味,只需给我们998000$,还你孩子一片好温暖!
“史塔克工业独家情趣用具”:怀孕期间想滚床单怎么办?快来纽约找史塔克!我们承诺只要200000$!
《孕妇控制脾气100招》:怀孕时焦躁的脾气惹了老公怎么办啊?
《如何在为人母之际做个好妻子》:婚姻关系很重要!
《孕夫专用枕头书》:我们虽然稀有,但我们依旧是社会的一份子!
《营养专家教你如何享孕10个月》:美味的食物,不一样的怀孕期间。
《怀孕期间那些适合说的甜言蜜语》:争做丈夫身边的小鸟依人,怀孕期间丈夫不出轨的3要素,一个解决方针!

然后……老板娘该撕的撕,改摔的摔,在原原本本的送回老板那里。

#137
233333333333333333尼玛老板好逗!!这些书是要闹哪样!

#138
住手!放过我的腹肌!!!233333老板送的东西太糟糕,我们来谈人生!!必须的!

#139
老板是对老板娘有什么深仇大恨吗……居然给汉子送这种奇葩的东西!

#140
老板的心思你别猜你别猜……为他上柱香!

#141
突然觉得马总的情商不过如此,这里还有位比他更厉害的……

#142
上面提马总的别跑!我们一起去facebook砸窗子!

#143 老板的心思你别猜你别猜
……楼上……E……什么情况?
PS:作死成这样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尤其是最后一本书!!老板娘还不够宠老板吗!!!甜言蜜语什么混蛋!!我也想要!

#144
老板的花样作死大赛!
还有史塔克工业什么真是怒领工资!→→

#145 九蛇团首席男模
人干事!……老乡一看到史塔克的名字……胎动。太糟糕

#146
23333333333333333333333

#147 世界第一苦逼的公关
既然有小伙伴私聊我,那我就先放最重要的部分。
刚刚的会议本质是辞退老板娘,实质是老板想要老板娘在家好好休息不要再每天工作了!他希望老板娘能好好的开心点安稳的度过怀孕期间……所以才这样辞退的。但是老板娘也许是估计大概可能……怀孕期间情绪不稳定,他以为老板认为他的工作能力不够,二来他讨厌老板把他当做女人看待……所以误会就是这么产生的,而且这一误会产生后面就有了许许多多更加大的…唉…
PS:我再去酝酿一下怎么跟你们说当中他们更深一层误会的产生(不是我不阻止……我插手不了)。

#148 豆瓣当中一根蒜
2333333老板是为了让老板娘好好休息才这样的啊!!太棒了,今天这么开心的一天本来还以为要虐,结果还是甜回来了……不开心……

#149
大大【每次看大大ID都要笑2333】!!!!!!你什么意思解释!!→→

#150
大大撒盐专业户√

#151
不行!原来老板是个这么好的人,感动哭!我刚刚居然还想砸老板电脑什么简直罪过罪过!不过老板娘孕夫期间情绪波动难免……好像有好戏可以看的样子!

#152 老板的心思你别猜你别猜
艾玛……我连开头都没猜中→→
打滚求他们的误会!我身为秘书居然连这些消息都不知道QAQ失策!!

======================================================

评论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