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alfysa

小狗统治世界

cp:主ME,CD,盾铁,锤基,贱虫,寡鹰,EC,狼队,Destiel,RF,肖根,小白领PN,哈麦等等

论坛体:脸书的年度化妆舞会深度狗血神扒直播

楼主:老板来一打布丁!

当花朵在马总千道百歉威逼利诱下回到CFO职位后,参加了Facebook的年度化妆舞会,带着面具的双方究竟会发生些什么?在这个邀请无数【狗男男狗女女】的舞会上有多少迷情秘事【闪光弹】

“老板来一打布丁”为你倾情专业360°全程无死角直播

场景部分预告【也许有删减】:

来自护短的妇联群众的恶作剧

马总当众挑起花朵的面具。

双方热辣探戈。

花朵勾马总大腿。

论坛cp小预告:
#XXX  未闻花名
我不造那是不是Mark哎………

#XXX  遇到天然卷请直接叫好人
不是!不是我!谁在牵你的手!!

#XXX

卧槽会场突然冷下来是为什么?!!!

#XXX

我好像感受到老板阴雨综合症发作了

#XXX

妈蛋说好找回CFO以后全程不下雨的呢?!

#XXX

阳光在哪里😂妈蛋我好冷啊!

#XXX

我觉得什么重大的事情发生了!!!!

#XXX

在寻找CEO的只有我一个嘛?

#XXX

我知道在寻找CFO的不止我一个!

#XXX  气场高到没朋友

老冰棍,你计划1完成了吗?

#XXX  星条旗今天也闪闪发光

我已经搞定了,现在就等你把小虫放出来了。

#XXX  100块都不给我

谁来救我!!!!!【我内心其实已经被五美金收买

#XXX  贱贱惹人爱

嗷呜哥找不到纽约第一翘臀好忧伤qwq

#XXX

楼上两位究竟是干什么!@ 我的鬓角时尚时尚最时尚 @我右肩上的小天使

#XXX 我的鬓角时尚时尚最时尚

我俩是办证的【躺平

#XXX 老板来一打布丁!

谁他么偷吃了我碗里的布丁!←_←

#XXX  疯狂三件套

John……你在哪里qwq

#XXX  膝盖帮帮主

Finch,别动,我来收走那个揽你腰的人的膝盖!

#XXX  疯狂三件套

住手!那是你闺女啊!!

#XXX

卧槽楼上啥情况2333333333333

比如迷之出现将近五十次的“Dean这么说”“Dean这么做”“Dean没错”“我听Dean的”“Dean在哪里?”

这只是个脑洞…………不知道有人想看嘛…………@北十三粽 么么哒!

评论(12)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