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alfysa

小狗统治世界

一句话说完欧美CP

锤基:于是我只能买下霸王洗发水看你的发际线越来越亮丽
 
盾冬:于是我眼睁睁看着你有了Ecup大罩杯而自己代言了大眼美妆

福华:于是我只能站在离你两米远才能完整看全你的脸

华福:于是我只能每天为你凶残的绝顶献上一吻
 
贾尼:于是我作为一个AI被家暴的方式永远都是静音

贱虫:于是我只会每晚溜进你的房间爬到你被窝里,被踢下去爬上来被踢下去再爬上来 

EC:于是我只能看着你收易拉罐和农夫山泉的瓶子

狼队:于是我每天早上都要被左边的你东北汉子的口气震清醒

AM:于是我承包了整片阿瓦隆待你再次苏醒

箭闪:于是我看你和她结婚离婚然后爬上我的床最后喜当爹

、奈何青衣远:

我们说好不分离

锤基:于是你在我的怀里死去

盾冬:于是我眼睁睁看着你掉下去

福华:于是我只能在你的身后看你牵上她的手

贾尼:于是我永远只能是个智能AI,看着你吻她

贱虫:于是我只会躲在一个偏僻的角落安静死去

EC:于是从今天起你将是我最大的敌人

狼队:于是我连拥有你的一副眼镜都成奢侈

AM:于是我等你千年仍不放弃

箭闪:于是我看你和她结婚却只能送上祝福

——————————————

这是因为北十三粽大大来的灵感。

不收快递,谢谢

评论(6)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