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alfysa

小狗统治世界

来更新了≧◇≦感觉已经蹲坑底了⊙▽⊙
3
“Barry?”Oliver轻轻搂住正趴在桌子上鼓着腮帮子的男人。

“…………”Oliver满意地看到自家男友像是被电触到般浑身一颤。

Barry难得没有配合Oliver顺应对方的姿势吻上去,“不干!我坚决不在这么明亮的地方做这种事!”

Oliver挑了挑眉,“可是基地里没有别人啊,Felicity在公司,Dig应该在陪他的嫂子,你的组员也都不在!”

“……可是……这里……额…这里是工作场所…随时都可能会有人……”

Oliver好笑的看着眼前支支吾吾的人,“Well,那我生日那次在酒吧的厕所隔间里呢?”
“…………”
“那上次在黑暗的停车库里呢?”
“…………”
“那上上次KTV包厢里呢?”
“…………”
“去中心城给你过生日被我抵在卧室门板上那次呢?”
“…………”
温热的鼻息喷洒在耳廓上引起Barry轻微的颤抖,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蛊惑他咽下呼之欲出的拒绝。
…………
…………
然后,Barry突然发现他的衣服莫名其妙的不见了!!!

4 (最近抽空看了破产姐妹然后 叮 的一声就有了这个段子)
“Oh my God!Max!!你快看,那是Oliver Queen!星城有名的亿万富翁!”Caroline兴奋地一路小跑到Max旁边。

“Wow,为什么你什么事都知道?他是不是在脖子前挂了个名片‘Hello,我是Oliver Queen,亿万富翁’?”Max挑了挑眉。

“Max,根据最新小道消息他近日来曼哈顿旅游,而我从来没有想过他居然会出现在这个餐厅!那可是Oliver Queen!绝对是可以嫁给他名单上位居首列的的人之一!!!他出现在这里难道这是上天注定的缘分?”Caroline摇晃着Max的肩膀。

“Okay,Okay,就算他是你的梦中情人,我是不是该提醒你Carolin你已经不是有钱小姐了,你只是一个小小餐厅的默默无闻的服务员罢了。况且,看到Mr.Queen对面坐着的那个男人了吗?”Max指了指方向。

“嗯哼?那个长得也很帅笑得很阳光让人想要抱一抱的男人?”

“根据我的最新消息,那个男人是Oliver Queen的男朋友。”Max得意地看着Caronline长大了嘴巴。

“上菜!美女们!”Oleg探出脑袋,“顺便说一下,根据我的最新消息,Oliver Queen已经不是亿万富翁了,他现在只剩下一间酒吧。而且那个男人也不是Oliver的男朋友。”

“这不科学,你看他们桌子底下握住的手!!”

“Boo—hoo,那你看到那个男人手上正在反光的银色戒指了吗?那个男人分明是Oliver Queen的未婚夫!”

评论(5)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