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alfysa

小狗统治世界

【Arrow/Flash】小段子系列 1,2【箭闪】

考试之前开坑来为箭闪献一份力!!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世界上有一个cp叫箭闪!!【相信我们一起一定可以的!!】

会有各种各样的小段子,有长有短,长的不会太长,短的会很短【啊喂!快够!】,有甜有虐蠢萌向!基本上都是甜的!⊙﹏⊙

不定时更新,更新会在标题里写上小段子序号的,想到了就一定发上来!

1
凯特林盯着着刚做完撑杆向上运动的Oliver看了一会,“上帝啊,我打赌你的梦中情人们会幸福死的。”

“?什么梦中情人?”Oliver喝了口水。

“我是说你的腹肌,”凯特林转过头不再看这一限制级场面,“你们男人不都有梦中情人吗?如果她们知道自己是Oliver Queen的梦中情人肯定会幸福死的。”

Oliver挑了挑眉,又继续喝水,“哦,不多,就一个。”

下一秒站在角落正做研究的Barry动作一顿,耳根开始不可抑制地泛红。

2
“为什么Oliver的腹肌会如此性感呢?!”凯特林哭丧着嚷嚷道。

“我承认是很性感……但你也不用盯着不放吧。我都开始怀疑你上辈子是不是属狼的了?”Felicity耸耸肩。

“难道你就不会想咽口水然后扑过去吗?”凯特林转过头不可思议地问道。

“我都已经习惯了…”

“…………”

“放心,这屋子里还有个人跟你一样。”

凯特林顺着Felicity的示意望过去看到那个虽然手中不停做着工作眼神却不断瞟向旁边Oliver,然后躲闪般地缩回来,咽咽口水的Barry。

哦…上帝…我怎么忘记了这一茬?

评论(11)

热度(64)